close

x對手x 01 For 傻夢∞  

給夢夢的甜+虐文~

希望妳能恢復笑容優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是一位女警,但一直有一個殺不了的手殺手,也就是我從小到大的對手...

但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他...看著他俊美的臉龐,真的想不到...一個長得清秀又帥氣的19歲男孩,怎麼會當上殺手?

至今依舊想不透...你到底有什麼魅力呀!金明洙...

在一個原本應該很美好的早晨...

"鈴..."煩人的手機鈴聲響起

"煩耶!哪來那麼多犯罪呀!現在的治安還真是差的可以!"我不屑的說著

我不耐煩的接起電話...

"喂...有何貴幹..."我說著

"夢夢!不好了!快來!"聲音由電話筒另一端傳來

"怎麼了?恩熙?為毛這麼慌張?"我問著

"他們...和黑道打起來了..."恩熙說著

"什麼!他們也太鬧事了...殺手和黑道車拼呀?"我問著

"好像是...夢夢妳快來啦!人手不夠了!"恩熙慌張的說著

"我知道了!妳等我!我馬上去!"我說著

我掛上電話,拿起外套匆匆跑去找恩熙...

一到現場...

血淋淋的場景,在我眼裡出現...

"夢夢...妳終於來了!!!QAQ"恩熙快哭出來了

"嗯,剩下交給我吧!"我說著

"嗯"恩熙回答著

我走向正在火拼的殺手和黑道...

"快住手!別再鬧事了!"我大喊著

"干妳屁事呀!"一個黑道向我走了過來

"韓妍夢!小心!"你喊著

我躲掉了那個人的攻擊,並把他制伏在地上用手銬銬了起來...

這時,有另一個黑道在你身後...

"小心呀!"我喊了一聲把你撲倒在地

"韓妍夢...妳沒事吧?"你輕扶著我問著

"沒事...又見面了~死對頭..."我說著

"誰跟妳死對頭了啦!我可從沒把妳當成對手過..."你說著

"但我們的身分就是對手呀!"我說著

"但我是絕對不會把妳當成對手的!"你說著

"..."聽到這句話我又心動了

"我先解決他們再說吧..."你起身說著

"等等...我也要幫你..."我抓著你的手說著

"傻瓜呀...都受傷了,還要幫我..."你摸著我的頭說著

"我沒事呀!阿西...痛"我起身說著

"妳看妳,受傷了還逞什麼強呀!妳再動等一下傷勢更嚴重,我就不理妳了!"你斥責的說著

"我...只是想幫你麻..."我按著腰傷說著

"咪呀捏...我太兇了!妳好好休息吧!畢竟是為了我受傷的!"你親了我的額頭說著

"痾..."我傻眼呆在原地

你呢,又轉身和黑道對打...

"好了!人妳們可以帶回去做筆錄了!"你說著

"明洙哥!真的謝謝你了!"恩熙說著

"不用客氣~鐘鐘你們和恩熙她們回去吧!我帶妍夢去醫院!"你說著

"嗯"眾人回答著

而我呢,呆在原地眼巴巴的看著恩熙她們離開...

"..."我低頭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我們走吧!"你抱起我說著

"呀...你幹麻啦!放我下來..."我細聲吼著

"不放,因為妳是為了幫我才受傷的!"你說著

"誰為了你呀!臭美..."我撇過頭說著

"不管了!先帶妳去醫院!"你說著

接著你就抱著我直接跑了起來,不知闖了幾個紅燈,還差點被車撞才帶我到醫院...

到了醫院...

"文洙!金文洙!"你著急的喊著

"怎了?"文洙問著

"快幫妍夢治療吧!她受傷了!"你說著

"哦...哦..."文洙回答著

這時的我已經昏睡過去了,醒來時已經在病房了...

"嗯...嗚...痛"我輕喊著

"妳也知道痛呀!那還幫我擋那刀!"你說著

"我只是...順手罷了...我才不會...幫死對頭擋刀呢..."我心虛的說著

"最好是順手吼!還有我已經不當殺手很久了,妳為毛還把我當對手呀?"你說著

"誰知道你不當殺手了....又沒人告訴我..."我結巴說著

"說妳傻妳還不信!"你輕敲了我的頭說著

"幹麻啦...很痛耶...人家都受傷了...還欺負我!"我嘟嘴說著

"妳活該!誰叫妳還把我當對手!"你說著

"算了...不要理你了啦!我要睡覺了!"我窩進棉被說著

"妍夢...夢夢...不要這樣麻..."你撒嬌說著

"..."我真的睡著了

看見你就不自主的害羞,甚至還想佔有你...

我八成是瘋了吧?

待續...

By x糖糖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 天團 INFINITE x x 金明洙 x
    全站熱搜

    x糖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