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對手x 02 For 傻夢∞  

H應該還很後面 :)))

不要打我優!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隔天...

我翻個身正想起床,突然啾~的一聲,我嚇到並大叫了一聲...

"嗚哇...金...明...洙...你..."我害羞到臉都紅了,話也說不清

"早..."你一臉寵溺的看著我說著

"你...為...毛...抱...著...我?!"我結巴說著

"我怕妳失溫呀!"你很光明正大的說著

"失你妹呀!...變態..."我大吼著

"小聲點,這裡可是醫院優!"你說著

你翻個身跨到我身上...直勾勾的盯著我看...剛剛不小心啾到我已經夠害羞了,你又這樣看著我,叫我情何以堪呀!!!!((吼

"是誰才是變態呀~剛剛那個吻,很清晰優~"你說著

"那是...是...意外...誰叫...你靠那麼近呀!...."我用很軟的聲音吼著

"妳這樣可不行優~~"你說著

"...?"我滿臉問號看著你

你勾起我的下巴,吻上我的唇...這動作也太曖昧了!!!

"變態..."我小聲的說著

"妳記住這句話!妳對我而言很重要!"你在我耳邊輕說著

你的唇落在我臉頰旁曖昧的舔了一下...

"嗯...嗚..."我喊著((想歪的都面壁去吧xD

"妳真的很可愛呢~"你壞笑說著

"呀呀呀!!!想幹麻呀!變態!"我推開你說著

我一個重心不穩差點摔下床...你一把抱住我...

"小心一點,等等摔到傷口裂開怎麼辦?"你極為曖昧的說著

"要你管呀!變態..."我推開你並跳下床說著

"好好記住我說的話還有這個吻呀~"你說著

"金明洙百分之百是個變態!!!!"我心想著

我瞪了他一眼,然後去找文洙辦出院手續去了...

出了醫院...

"夢夢~~~~~"你撒嬌說著

"有何貴幹!"我瞪他說著

"好麻...咪呀捏~"你持續撒嬌著

"煩死了你!"我說著

接著幾天...我和金明洙當上偶像,他還是沒放過我...總是油膩的喊著我,要不是他是金明洙,我早就一巴掌打過去了!!!

我們呢還因為在同家經紀公司,關係又極為曖昧,公司就把我們湊成由INFINITE 門面和Sweet Girl 隊長所產生的子團(CP)

也因為這樣呢,粉絲們和經紀公司早已認為我們在交往了!!!

天呀!!!!金明洙太可怕了!!!!竟然讓我開始為他心煩意亂了!!!!!天呀!!!!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的呀!!!!!!!!

在粉絲見面會...

"夢~夢~"你故意拖長音喊著

"..."我把頭撇過去不想理你

"哎呀~我們明洙歐巴做了什麼事,讓夢夢歐妮生氣了呀!!!"粉絲調侃的說著

"我可沒有做什麼優!!!"你裝傻說著

"..."我還是不怎麼想理你

"那麼說是夢夢歐妮害羞嚕~~"粉絲說著

"我...才沒有...害羞..."我心虛的說著

"臉都紅成這樣了!還嘴硬說沒有害羞?"你捏著我的臉頰說著

"呀呀呀!你!我說沒有害羞就是沒有了麻..."我極力反駁著

"夢夢歐妮,妳不要裝了!!!妳臉上的表情證明了妳很害羞..."粉絲說著

"沒有...我才沒有!"我說著

"可愛死了妳~真不愧是夢夢~"你吻上我說著

"呀!你變態呀!光天化日下幹什麼!"我推開你說著

"哦哦哦...糟糕...今天沒戴墨鏡來!!!好閃呀!!!"粉絲說著

"嘻嘻嘻~~~"你露出欠扁(?)的微笑

"媽咧...這金明洙是怎樣...認識他那麼多年,今天才知道他這麼油膩...但我竟然還愛上他了!!!天呀!!!這是什麼逼死人的節奏呀!!!"我心想著

待續...

By x糖糖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 天團 INFINITE x x 金明洙 x
    全站熱搜

    x糖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